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党政军领导干部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5日下午,郊区区委书记、郊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所宝带队走进射击训练靶场,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区领导吴义飞、王之莉、束永春、江翠梅、黄建国、许光明、马骥、潘百宁、方卫国、赵萱等参加。

    在铜陵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王所宝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枪支结构、射击要领等知识讲解,按照编组有序进入射击地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在基地安全员的指引下,大家卧倒、握枪、瞄准、射击,动作规范利落,清脆的枪声此起彼伏。打靶结束后,大家都返回靶点,仔细查看自己的射击成绩,认真总结经验,相互交流打靶心得。

    通过开展“军事日”活动,大家既学习了军事技能,又接受了国防教育。同时提升了党管武装意识,有利于在全区营造干部群众共同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周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