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年轻干部挂职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9月8日上午,郊区年轻干部挂职见面会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6名年轻干部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赚主持会议。此次挂职干部分别来自区直机关、国企和市直部门,覆盖了全区乡镇。 

    会议强调,选派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安排部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的内在要求,也是促使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年轻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挂职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要结合挂职单位、分配岗位的实际,有的放矢、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的能力,要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端正心态、锤炼作风,要严守底线、廉洁自律。会上,挂职单位、挂职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就做好此次挂职工作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