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区委书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所宝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之莉参加。

  王所宝一行先后前往陈瑶湖中心学校、陈瑶湖镇花园村、桥南服务区、大通古镇风景区,现场督导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王所宝都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叮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坚守岗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在督导中,王所宝强调,当前节假日临近,人员流动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准科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的摸排管控,常态化开展自检自查和消毒消杀。学校完善统计筛查,全力保障师生健康,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和节前安全检查,把防控细节和安全生产融入到日常经营全过程。要持续强化管理,加强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科学认真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周胜具 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