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召开在村选调生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10月26日上午,郊区区委组织部召开在村选调生谈心谈话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老干局局长戴丽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现场,8名来自辖区内不同行政村挂职锻炼的选调生,围绕自身工作、资金使用报销、为民服务、国情调研、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展开交流会谈,现场气氛活跃,氛围浓厚。

会议指出,召开选调生座谈会,是为交流学习搭建互动平台,也是组织部门近距离了解选调生的有效方式。同时,会议传达三点希望:一要坚守信念,不忘初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思想建设放在第一位,自觉把讲忠诚、讲政治铭刻在心灵里、融入到血液里。二要善于学习,增强本领。服从组织分配,正确对待自己的岗位,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岗位,干一行爱一行,潜心钻研、专心做事。三要谦虚谨慎,恪守底线。要时刻在心中绷紧纪律法律的这根弦,做有规矩和底线的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张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