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郊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郊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丁兵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王所宝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兵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郊区发展实际进行阐述,站位高、视野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郊区落地落实,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王所宝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宣传宣讲上精准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见行见效上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建设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郊区落地生根。

  报告会后,丁兵在区领导蒋宁、何东升的陪同下前往陈瑶湖镇,参观调研郊区纪委第二协作区和郊区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并在花园村开展调研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方文婷 方齐成 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