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有关任务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下午,全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有关任务部署会议在智慧郊区指挥中心召开。区委书记王所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苦干实干争先,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美丽郊区建设新篇章。区领导刘磊、倪学文、陈小明、蒋宁、翟刚、王之莉、吴伟、陈来娣、崔前田、章建华、李瑶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办公室汇报了《郊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任务清单(送审稿)》,相关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王所宝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郑栅洁书记专程来铜陵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铜陵工作特别是对郊区要用足用好长江黄金水道,大力发展现代物流、光电信息,打造皖江城市带重要的港口物流基地等提出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对我区发展的关心和厚爱,给予我们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牢记关心厚爱,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加速崛起、奋勇争先。

  王所宝强调,要对照清单抓落实,将《任务清单》中的12项重点任务作为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严格对照清单,细化工作举措,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奋勇争先抓落实,整体推进的同时强化重点攻坚,认真对照“四个聚焦、四个重大突破”部署要求,迅速形成大干快干、齐抓共管的局面,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把握发力重点,努力干出振奋精神、加速崛起的好业绩。要扛责尽责抓落实,各牵头领导加强统筹调度,各责任单位建立贯彻落实工作清单,把任务压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盯、有人抓、有人管。要强化督查督导,及时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朱江 陈仕伟 周传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