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区委书记在区经开区开展“改作风提效能 优环境促发展”四季度集中办公及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所宝在区经开区开展“改作风提效能 优环境促发展”四季度集中办公活动,现场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王所宝在区经开区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电子科技、商务贸易等领域多家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商研究解决方案。王所宝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做精做优、做大做强。


    随后,王所宝前往安徽金纳威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景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铜陵海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全面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王所宝强调,稳企业就是稳经济,企业有活力,经济才会好。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细化责任清单,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持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坚定企业信心,让企业在郊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