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区委书记王所宝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所宝走访了部分获省“巾帼文明岗”单位,慰问了部分省“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区委办、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所宝走访慰问省“三八红旗手”张丽萍

    在桥南办金苑社区,王所宝走访慰问了省“三八红旗手”张丽萍,感谢她为郊区发展付出的努力,勉励她要珍惜荣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王所宝深入承江服饰公司生产车间看望慰问

    在位于区经开区的承江服饰公司,王所宝看望慰问了省“巾帼建功标兵”、“最美(抗疫)家庭”牛玉莲,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了解女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企业要不断开拓创新,发挥互联网优势,拓宽销售渠道,做大做强。


王所宝在省“巾帼文明岗”单位罗家村幼儿园走访

    在省“巾帼文明岗”单位罗家村幼儿园,王所宝与该园园长陈芳及女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学前特色教育情况,感谢她们在教育一线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勉励她们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郊区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用心培育祖国未来的花朵。


王所宝看望慰问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佘丰收 

    在位于大通镇大院村的佘农姜业公司,王所宝看望慰问了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佘丰收,与其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生活、生姜产业发展情况,鼓励她继续保持昂扬的创业精神,把生姜产业做大,做出规模,打响品牌,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王所宝指出,妇女是“半边天”,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要用心用情,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关心关爱广大女性,为她们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要聚力同心,持续打造“巾帼创业联盟”品牌,引导广大妇女和女企业家做出“半边天”的新贡献。要选树典型,用榜样的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建功立业,为建设“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