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王所宝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督导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2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所宝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到部分重点场所督导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工作。区领导周赚、余炜、朱宁参加。

在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王所宝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随后王所宝来到职工食堂,认真查看食材采购台账、卫生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把食品安全关,让职工吃得放心、干得安心。

在S221及连接支路,王所宝认真查看道路交通安全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道路通行压力增大。要扎实做好道路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交通物流畅通高效运行、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

在桥南办窑墩地质灾害点,王所宝实地督导土质滑坡防治情况,要求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测、管控力度,切实筑牢安全底线。

在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王所宝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海螺职工,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王所宝要求,企业务必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铜陵盛祥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王所宝详细了解烟花爆竹管理、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时刻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