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桥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11月5日上午,郊区桥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桥南办主任吴传军主持,郊区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桥南办党工委书记章建华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狠抓作风建设”从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我们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顽疾、如何致力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三个大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党课报告。他要求全办广大党员干部从现在起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以务实的行动加快桥南发展,以实干的成果造福桥南人民,以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主题教育成果。(钟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