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济圩社区党员捐钱捐物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普济圩社区
    普济圩社区从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众多的党员带头加入志愿者队伍,在社区党工委的领导下,普济圩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一直奋斗在防疫一线。
   “人心齐,泰山移”,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涌现了很多感人事迹,很多人自发的通过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3日,普济圩社区收到四分场网格支部书记陈珊玲捐赠的1000元,2月14日,居民张献芝王金萍代表普济圩社区广场舞协会向社区捐款3860元,季云捐款100元。2月15日,桥北第八网格支部书记束文军捐赠的1000元。2月19日,普济圩基督教会向社区捐款1900元。



    2月10日,老党员王旭英向社区捐赠350个口罩。2月11日, 铜陵好人丁云霞向社区捐赠捐赠800斤大白菜,辖区内云海华联超市老板王大海捐赠10箱泡面。2月13日,普济圩社区桥北第七网格支部书记陈初乐捐赠15提牛奶,5箱方便面。2月14日,钟晓燕向社区捐赠10箱方便面。

    这些爱心善举犹如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个防疫工作者和广大的居民们。在他们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人争当奉献者,帮助邻居家老人代买生活用品、帮助卡点上的工作者们劝导不理解的居民、每天给卡点上的送去热水等等感动人心的善举层出不穷。
    普济圩社区收到的所有物资均有社区防控办统一分配到各个小区的卡点上,捐款也将用于购买防控物资。(普济圩社区   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