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马鞍社区党总支指导马鞍井巷分公司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3.png

    根据《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进行调度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安铜办马鞍社区党总支压紧压实责任,指导马鞍井巷分公司党支部在会前做好充分准备,按部就班的完成了换届选举所需的全部工作。于8月20日上午,召开马鞍井巷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马鞍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马鞍井巷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首先宣读安铜办党组织关于换届选举的相关《批复》,由本届支部书记作《马鞍井巷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依次表决通过《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票人介绍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规范严谨的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2名。

    马鞍社区党总支书记向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委员会一是要做好工作交接,迅速进入角色投入相关工作,要注重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机关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为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注重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组织制度,持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四是要注重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法、求突破,推动马鞍井巷分公司经济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新一届马鞍井巷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职责分工,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安铜办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