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开展第五批党建指导员选派和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近日,郊区安铜办在对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任期考核的同时,继续选派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该办坚持将“政治素质好、党建业务强、协调能力强、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作为选派标准,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素质测试、资格审查、上级备案等程序,最终选定2名专职、2名兼职非公党建指导员。

    为使指导员们尽快融入工作,日前,安铜办党工委通过邀请上期派驻的优秀非公党建指导员进行经验介绍、非公办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非公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进行岗前动员讲话等方式,对新上任的4名非公党建指导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全体党建指导员要深入贯彻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要求,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询、在线联系等形式,围绕健全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四项主要工作任务,当好助企政策的“宣传员”、党建工作“指导员”、企业发展“联络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和依法经营“监督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目前,新一届非公党建指导员已陆续深入企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