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党工委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9月28日上午,安铜办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防灭火工作会议。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协管员、辖区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学习《高空坠落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认真传达学习9月23日区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

    其次,办事处各分管领导部署分管领域安全工作,主要涉及企业生产安全、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应急值班值守、及养老机构、宗教场所等九小场所消防安全。

    最后,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汤春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尽心尽责,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