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10月16日,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郊区安铜办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多形式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请各收视点认真做好设备调试工作,确保按时按点开展收听收看。”“请各党支部及时汇报参与党员人数。”安铜办党建工作微信群里不时发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工作要求。辖区内各村(社区)非公党组织的广大党员和群众,早早地穿戴整齐,党员同志佩戴好了党员徽章,一起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image.png

    据了解,该办共有18个党支部共计203名党员在各地集中观看了此次大会的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广大党员、居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报告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该办党工委强调“要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做好做细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宣讲宣传、做实做深上下足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铜办落地生根。(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