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党课开讲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 “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2-11-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在农家院里,安铜办宣讲团成员、牧岭村党总支书记戴陈凤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用群众能听懂、喜爱听、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方针政策传达给村民。戴陈凤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讲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核心要义,强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宣讲团成员与村民们座谈交流,就村民最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养老、医疗、教育等问题都得到了宣讲的详细解答。“听了宣讲才明白,二十大报告离咱老百姓的生活这么近”“党和政府为民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真正为民谋幸福”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学生村官后备干部陈敏激动地说道:“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牧岭村是全国文明村,这更加坚信我扎根农村,奉献家乡的初心使命,我要把所学到的知识用到家乡的建设中”。(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