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2023年1月5日,安庆矿区办事处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及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分析查摆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谋划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单位)围绕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逐一汇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该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程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3年,全办要要围绕一条主线,抓牢基层党建,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双轮驱动,抓牢稳定与发展,落实全员抓招商引资、招财引税,实施现有企业改革,凝心聚力促进实力安铜、生态安铜、法治安铜、和谐安铜、幸福安铜等“五个安铜”建设。(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