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 报告会在铜山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按区委统一部署,1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铜山镇举行,区委宣讲团万晓斌同志作宣讲报告,铜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村(居)、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万晓斌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和郊区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抓紧时间期限,奋力补缺补差,全力攻坚冲刺,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杨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