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铜陵郊区安铜办:双向奔赴 架起党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1-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非公企业佳能凹印科技有限公司前行辖区村、居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铜陵市郊区安铜办非公企业佳能凹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安群深入辖区内三个村、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农村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在安铜办党工委、民政部门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陪同下,他们走村串户,访贫助困,将100多份价值5万多元大米、油、肉、鱼等作为春节年货,连同企业家的爱心一起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image.png

​非公企业佳能凹印科技有限公司前行辖区村、居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企业发展蒸蒸日上,社会责任尽显担当。据了解,朱安群所在的企业佳能凹印科技有限公司是2002年入驻安铜办,十年来企业不断壮大,2021年投入近8000万元实施二期扩建项目,日产电雕版1350支,年销售收入达1亿元,是目前安徽省内拥有一条龙流水线生产和独立环保资质的三大专业制版企业之一,是安铜办首家规上企业,2022年荣获安徽省高新企业。企业发展但不忘社会责任,资助社区公共事业赞助文化活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关爱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十年来热衷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资金达100多万元。

    非公党建蓬勃发展,双向奔赴共创共赢。今年6月,佳能凹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企业党支部。9月份,安铜办党工委安排专业的非公党建指导员进驻企业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询、在线联系等形式,围绕健全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四项任务开展常规工作。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工青妇组织的组建及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群团组织的建设工作。作为企业负责人,朱安群十分支持党建工作的开展,严格按照“六个一”的标准建立了党员活动室,积极组织企业党员参加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配合党建指导站顺利完成了“党建入章”工作。

    工作失误造成损失,主动作为解决问题。由于工作失误,佳能公司在为云南某米厂做包装袋制版时,误将10斤雕版成10公斤,造成80万元大米因货不对版在进入商超后被退回。米厂将责任全部归结于佳能公司,要求公司将80万元大米全部回收,并赔偿损失。经多方协商无果,佳能公司只能将大米运回。又苦于没有销售渠道,造成了大米大量囤积。安铜办党工委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辖区企业联系,经多方沟通、协调,各大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目前,近一半大米的销售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

    今后,安铜办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拓宽党组织与非公企业共建渠道,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搭建党组织和企业“连心桥”。(安铜办  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