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3022414071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该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报告。报告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领导带头学、活化载体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报告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结合岗位职责,紧盯重点工作,不断抓细化、持续抓落实、用力抓推进,确保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公司改革发展,实现公司发展新突破、新提升。

    据了解,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将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将继续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泛宣传和精准解读,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工作实绩推动公司发展。(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