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 “3·5学雷锋活动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image.pn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郊区志愿服务总队、安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旗星村、马鞍社区、牧岭村联合举办“唱雷锋歌曲 学雷锋精神”安铜办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3·5学雷锋活动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高昂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关于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办上下要迅速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内涵,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后三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分享了雷锋的故事,诵读《雷锋日记》,机关支部向青年发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活动最后开展主题为“传播文明树新风 弘扬道德立风尚”志愿者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