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3032710542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5406.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2022年度工作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党员对照“六个方面”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其他党员同志的不足。大家紧扣主题,勇于直面问题,敢讲真话、吐真言,达到了思想统一、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针对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自己再反思,对问题再梳理,对措施再细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