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3月27日,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该办党工委副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机关支部工作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政治信仰、理论学习、作风纪律、作用发挥、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自己工作岗位查找不足。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正式党员进行测评,通过测评有效帮助大家找准定位,积极做好下一步整改提升。

    该办党工委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短板,明确整改措施,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个人理论学习,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会用党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工作上,要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好群众的“热点”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作风纪律上,要加强警示教育学习,做反腐倡廉的表率,增强纪律观念,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维护好党的形象。会议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踔厉奋发、鼓足干劲、勇往直前,在2023年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