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党工委党校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4月21日,中共郊区安庆矿区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党校、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聚焦党的二十大,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该办党工委党校课程讲师、机关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方面进行领学,通过集中参与党课学习,使大家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共同学习后,参会人员结合此次党课活动主题,对照各自联系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责主业,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增强自身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力度。(高春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