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党工委开展樱花树认捐认养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安铜办开展樱花树认捐认养公益行动

image.png

安铜办开展樱花树认捐认养公益行动

  “种下一棵樱,留住一片绿!我响应办事处倡议号召,我认领10棵树,今年要退休了,以后樱花树长大了,作为纪念。”安铜办机关即将退休干部程翠萍高兴在说,并第一个带头参与樱花树认捐、认养公益行动。近日,安铜办党工委开展了以“认捐一棵樱 奉献一片绿”为主题的认捐认养樱花树倡议活动。

    落樱缤纷,如梦似幻,为进一步办好下一届樱花节,打造生态安铜,发展绿色经济。该办党工委全面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生态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加快绿色生态旅游经济,开展樱花树认捐认养一项公益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村居民、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大力支持,至上前共认捐认养樱花树350多棵,价值8万多元。

    樱花盛会,樱您精彩!据了解,该办党工委在认捐认养公益行动中,本着自愿的方式,由安铜办公示栽植点位、规格及单株价格,认捐、认养者捐献的资金统一上交专用账户,专项用于树木采购和养护,及时对外公示捐赠和收支情况。认捐、认养者可拥有“冠名权”,可在树干悬挂认捐、认养者的姓名、时间、树种等相关信息标志牌,以示纪念,认捐、认养者享有监督建议权,提高认捐认养者对樱花树爱心管护积极性。(陈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