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30601153929.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53925.jpg

    5月31日上午,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联合安庆矿区办事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马鞍小学、金路幼儿园的 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该办关工委向学生们发放了慰问品,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要学会努力,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在人生路上不断超越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学会珍惜和感恩,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