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牧岭村:老年学校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4.pn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老年群众参与村事务的热情,更好地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近日,安铜办牧岭村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通过讲课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从什么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价值意义、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志愿者等7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使广大老年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训中,部分模范志愿者将自己的参与情况和新加入的老年志愿者做了经验分享,并欢迎更多人参与到村里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广大老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年龄虽然大了一点,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心没有改变,今后要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参与村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有需要的群众带去关爱,用自己的力量为村里的发展尽一份力,发扬伟大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让老年志愿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深刻认识到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意义,重新审视了志愿者为村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下一步,牧岭村将健全老年志愿者管理制度,积极开展老年志愿者培训活动,提升老年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安铜办牧岭村 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