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区委党校:送党课到安铜,打通农村党员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10-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1.png

郊区党校送党课到基层在飞地安铜办党校开讲

图片2.png

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许宫秀子作《倡导家风建设 夯实廉政基础》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校教育向基层拓展延伸,打通农村党员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10月25日,中共郊区区委党校“走基层 送党课”活动在飞地安铜办党工委党校开讲。该办机关全体党员、辖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本场在安铜办送党课活动,区委党校邀请了中共铜陵市委党校讲师许宫秀子作《倡导家风建设 夯实廉政基础》主题党课。许宫秀子从家风建设的深刻内涵、家风建设的时代意义、家风建设的践行路径三个方面,通过图表、数据和典型案例视频进行了阐述,许宫秀子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广阔,既有理性分析,又充满激情;既鞭辟入里、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引进了大家共鸣,让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启发,让基层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清廉家风建设主题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家风教育,传承清廉家风,弘扬廉洁清风、提高党性修养,做崇德治家、廉洁齐家的带头人。

      许宫秀子讲师还深入安铜办孝廉主题公园、孝廉读吧、孝廉文化馆、牧岭村实地考察了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建设等。

      据悉,郊区区委党校发挥党校培训主阵地作用,根据各乡镇办特点采用“点单”选送不同主题党课,深入开展“走基层 送党课”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郊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陈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