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为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年人文化素质,提高老年群体生活质量,安铜办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方针,按“教、学、乐、为”相结合的教学原则,传播先进文化、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全面推进安铜办老年学校规范化建设。

建校以来,安铜办老年学校积极贯彻“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谨遵“尚德、乐学、自强、有为”的校训要求,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高。同时,该校还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指导村和社区成立老年学校,坚持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加强教育研究,提升服务能力,为实现老年人就近入学积极探索,努力让辖区内老年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安铜办 陈亚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