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为民办实事:安铜办党工委启动新春节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2.png

安铜办党工委启动元旦、春节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图片3.png

安铜办党工委选送了《黄梅戏大联唱》等精彩文艺节目

图片4.png

安铜办党工委选送舞蹈《祝福祖国》把年会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5.png

安铜办党工委选送舞蹈《祝福祖国》把年会活动推向高潮

为丰富全办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的政企关系,提升企业文化内涵,打造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品牌。2023年12月31日晚,安铜办党工委元旦、春节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在辖区铜陵市佳能凹印制版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歌舞翩翩辞旧岁,政企联欢贺新春。活动中,安铜办党工委组织专业人员帮助企业策划了铜陵市佳能凹印制版科技有限公司年会庆典整个活动,该办党工委选送了《盛世龙鼓》《黄梅戏大联唱》《魔术》《母亲》《祝福祖国》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职工送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企业职工凝聚力,受到企业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春华秋实又一年,热衷公益显担当。据悉,铜陵市佳能凹印制版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办最大的民营企业,更是安徽省凹印制版的三大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从2012年成立至今,先后总投资近亿元,今年的年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公司在2021年荣获了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在2023年荣获了国家“专精特新企业”和“重大项目贡献奖”等荣誉。特别是公司在发展的同时还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从2017年开始公司就有一个专项资金计划,那就是将产值的千分之一用于回馈社会,捐款捐物,积极参与赞助社区文体活动、2023年集中慰问100户困难群众等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四送一服”走基层,文化振兴进企业。据了解,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该办党工委出台了《2024年安铜办元旦、春节送文化进企业活动方案》,开展系列春节文化、科技、法治“三下乡”进企业活动。丰富春节文化活动,采取组织编排、招募文化志愿者、政府购买、社会团体参与等形式,送文化进企业、入车间,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为企业提供卫生医疗、职业卫生、食品安全、政策咨询、普法宣传等舒企助困“四送一服”活动;举办春节乡贤座谈会,召集在外打拼的企业老板、莘莘学子、合资国企高管等能人,畅谈创业感受,介绍发达地区成功经验,为家乡的全面发展,献计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投身家乡建设,为打造“五个安铜”做出贡献。(陈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