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郊区铜山镇南泉村支部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427日上午,郊区铜山镇南泉村党支部在村大会议室召开4月份党日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分别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上疫情专题党课、补选南泉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一名。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文章

上疫情专题党课

 

会上,村党支部委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全面传达学习了4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通过传达学习,广大党员们全面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全党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全力抗击疫情,针对当前疫情,村党支部书记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为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疫情专题党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组织委员强调,“五一”小长假来临,党员们一定要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好返乡人员宣传,特别是上海等地在外人员,能不回铜尽量不回铜,在家人员小长假尽量不出门。

会上,因工作需要,经请示镇党委同意,党员们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南泉村支部委员一名,鲍丽春同志高票当选。

民警向党员汇报工作

活动日当天,铜山派出所民警还专门向党员们汇报了当前全镇治安状况和“五一”假期派出所不休息为民办理身份证工作事项,对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进行调查并征求了广大党员们的意见。(吴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