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郊区安铜办旗星村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9月22日,安铜办旗星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该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感悟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基层实际工作,力争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image.png

 

    下一步,旗星村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担当!(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