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期开展领学、自学的基础上,郊区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全村党员干部纷纷积极参加。

    会议气氛热烈浓厚,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在集中交流研讨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村党总支书记会后总结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工作,要坚持联系实际,谋划长远。一要深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集中所有的智慧建设美丽乡村。二要驰而不息加强宣传,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落地生根。三要对标对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工作举措,奋力向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村级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推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新局面。(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