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陈瑶湖镇
     5月20日上午,陈瑶湖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镇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公司实验室主任、高级技师苏保信作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吴传军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非公指导员及非公党组织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苏保信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用生动的实例、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娓娓道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阐释,对全镇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及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幸福美丽瑶湖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要注重示范带头,强化引领“主动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广泛学”。注重学习宣传广度、深度和力度,利用党建宣传栏、条幅等传统宣传载体加公众号、小视频等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图文形式,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会议强调,要突出服务职能,深入基层“实践学”。坚持学用结合,在实际工作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陈瑶湖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