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郊区安铜办牧岭村:开展“学党章 砺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WPS图片(1).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15日,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开展“学党章 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在党员代表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章发展历史。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该村党总支强调党员们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把学习党章作为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升华、精神上的淬炼。生活中要自觉学习党章、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感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学懂弄通上往深里走,在知行合一中往实里走,努力从党章中汲取营养,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建设“大美牧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安铜办牧岭村 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