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郊区安铜办牧岭村:开展“追寻强国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10月22日上午,郊区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追寻强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WPS图片(1).jpeg

    党员们在解说员生动详细的介绍下,体会到中国两弹研制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一幅幅珍贵视频、图片,一段段为党为国奉献精神,使党员们感到我们国家繁荣昌盛,我们现在美好生活,是一大批爱国先辈无私奉献,开拓奋斗来的。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才是学习传承“两弹一星”精神最好方式。

WPS图片(3.jpeg

    全体党员对着陈列馆内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整齐、洪亮,铮铮誓言,震撼人心,让人热血沸腾。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围绕邓稼先一生以身许国、功勋卓著,却廉洁修身、居功不傲、潜德不耀的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范抒发个人感想。

WPS图片(4.jpeg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邓稼先等老一辈科学家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深受鞭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两弹”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查民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