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安铜办党工委开展冬日暖阳新春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1.png

安铜办党工委组成多个慰问组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送年货活动

图片2.png

安铜办党工委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

图片3.png

安铜办党工委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寒日冻雨送温暖,新春佳节送党恩。“老人家,气温骤降最近身体还好吗?孩子爸妈今年春节可回家过年,小孙子学习进步了吧!”“冬天在家取暖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春节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春节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家里还有困难。”“感谢你对办事处和村里工作支持,祝您老身体健康,春节快乐!”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安铜办党工委与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是否需要帮助,叮嘱老人们这几天雨雪天气,道路冻滑尽量减少出门,居家用气用火用电要注意安全。同时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年货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2024年2月3日晚,受寒潮影响,安铜办气温骤降,出现冻雨灾害天气。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2024年2月4日一大早,安铜办党工委立即组织党办、政办、民政、残联、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关工委等相关部门,组成多个慰问组走村串户,为32户贫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党的温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陈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