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普济圩社区党工委积极为高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8-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普济圩社区
    

     在新冠疫情依然十分严峻的今天,疫苗接种是当下控制新冠疫情传播的重要有效手段,为保障居民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8月4号早上,普济圩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栉风、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赵孟耕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养老公寓包车接送行动不便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在接种现场,老人们大多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一个一个耐心搀扶着老人,在现场协同医护人员帮助老人检测体温、测量血压、帮助老人填写资料表格登记等事项,有序地进行疫苗注射接种工作,留观30分钟后询问了老人们无异常反应后,跟车将老人们安全送回养老公寓。
    此次接种新冠疫苗的基本都是八九十岁的高龄老人,面对高温酷暑老人们都没有任何怨言,积极配合着疫苗接种工作。新冠疫苗接种顺利不仅保护着大家的人身安全,也会为大家竖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接种疫苗齐心协力,防控新冠人人有责!(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