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安铜办马鞍社区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1.png

6月8日上午,安铜办马鞍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年轻党员到辖区重病老党员家走访慰问。今年已经76岁的韩宗桃老先生,是一名退役老军人,也是一位拥有51年党龄的老党员。社区党总支在摸排统计党员信息时了解到老先生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社区党总支书记心里一直记挂着老人。在老人家中与其细心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老先生,您是长辈,是老党员老退役军人,我们都是您的晚辈,您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要及时的向社区反映,社区党总支和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尽量解决您的实际困难。社区的工作还需要您老支持和指导呢”!现场,马鞍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考虑老人身体状况,在询问老人意愿得到其允许后,联系安庆矿区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干事,按照流程灵活性的为老人办理了优待证。

老人激动自豪的说:“感谢党和政府记得我,祖国现在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我们生活无忧。我是一名老党员、老军人,现在生活可以自理,不能给社区给党添麻烦”!现场老青两代党员话题不断、暖意融融。一次简短的走访慰问,不仅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铭记和关怀,更是一种心灵精神的慰藉。(安铜办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