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马鞍社区开展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1月14日,马鞍社区举办了“老干部 迎新春”座谈会。十几位老干部齐聚一堂听社区发展,献治理服务良策,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喜迎新春佳节。

      社区两委询问了解老干部生活近况,话话家长,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对社区2022年工作进展做了汇报总结,并介绍2023年的重点工作谋划和设想。对老干部们多年来支持社区工表达衷心感谢之际,诚挚邀请老干部们对社区工作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社区2022年工作给予一定的认同和赞扬,同时也提出了社区服务、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不足和需要改善的地方,特别是在“为民办实事”的路灯亮化、农业水利、医保社保报销、“集体经济发展监督制度完善”等方面提供了合理的建议,为社区新一年度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现场,还一致感谢社区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余热,共创社区发展。

    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将砥砺奋进,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服务好群众,致力和谐文明社区发展。同时也将积极主动向老干部学习,加强交流,齐心合力把马鞍社区建设的更美好。(安铜办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