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安铜办机关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2021年4月12日,郊区安铜办机关支部在辖区全民阅读点孝廉读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八七会议 ——生死抉择的那一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带领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坚守信仰、勇于斗争和牺牲的精神。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党性修养上得到提高,今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升华到为民服务工作中,为建党100周年做出更大贡献。(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