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安铜办机关支部举办《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1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和长效化。8月3日,安铜办机关支部邀请关工委巡讲团成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室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宣讲。

宣讲中,百年大党光辉历程情景再现,生动感人故事更加坚定党员初心使命。通过《百年大党面对面》宣讲读本,阐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治国理念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方案”,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奋斗、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重温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工作、干事业的新动力,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