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郊区安铜办机关支部开展“文明行为 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1.png

       2022年9月1日是《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2周年,以下简称为《条例》。为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普及文明行为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0日,安铜办机关支部开展“文明行为 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组织党员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并深入村居开展“文明行为 我践行”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手册,入户宣传解读《条例》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讲解文明出行、爱护环境、礼貌用语等文明行为知识,大力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制止餐饮浪费,不食野味等,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新风尚。该办机关支部广泛宣传普及文明行为知识,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文明行为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条例》、践行《条例》、守护《条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自觉维护好城市形象。(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