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安铜办牧岭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安排。8月19日,郊区安铜办牧岭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牧岭村党总支班子成员到会指导,支部19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总结近三年来党支部在规范完善党组织基础建设、活动开展及助推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班子成员也依次作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通过了《牧岭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4人。随后,大会通过《牧岭分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3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实抓细党员队伍管理,努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企建,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徐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