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公交小小招手站点方便群众大问题—郊区区委非公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非公工委


日前,郊区老洲镇睿盛龙服饰公司公交车招手站点建成运行,大大地方便该公司二百多名职工乘公交车上下班。

据悉,今年初,郊区区委非公工委工作人员在老洲镇调研时,走访非公企业了解睿盛龙服饰公司二百多职工上下班乘公交不便问题多次与市级、区级交通局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停靠站点,切实为企业职工排忧解难。

今年419日上午,在区交通局有关领导协调下市公交总公司江北换乘中心负责人现场办公表示在睿盛龙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建立招手站点,下一步主动与企业对接,点对点为员工上下班提供交通服务。群众利益无小事,建公交车招手站点。

728日上午,区委非公工委工作人员再次了解到建站困难与问题时,通过市交通局工作人员沟通,在市局综合运输科科长的协调下,市公交总公司江北换乘中心,积极响应,制作招手站牌,兑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庄严承诺,解决了多年来,睿盛龙服饰公司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职工乘公交车不便的大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一件件具体事情。服务人民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关键在于行动,真心服务;贵在坚持,全程跟踪。汪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