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郊区桥南办非公党建架起“六·一”关爱之桥
发布时间:2022-06-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非公工委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郊区桥南办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开展 “大手拉小手”“六·一”走访活动,为非公企业与困难家庭儿童架起关爱之桥。

连日来,铜陵市丰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铜陵市顺达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铜陵市金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等13家非公企业带着学习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辖区内的16名困难儿童,为生活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中,企业代表和党建指导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以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回报党和社会的关怀关爱。

一份爱心的礼物,满足了一个心愿;一句暖心的问候,带来了一份快乐。近年来,郊区桥南办非公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非公企业,走进社区困难家庭,开展“大手拉小手”系列关爱活动,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双强发展。(钟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