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郊区安铜井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8b12b65ae417ec47afb0454346e970a.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安铜井建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在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安铜井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会上,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支部书记作“七一”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共产党员永葆初心本色,必须牢记“三个不忘”》。最后,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建党精神”视频。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代先锋意识,身先士卒、凝心聚力为公司谋发展、促稳定。(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