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陈瑶湖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非公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陈瑶湖镇

安全生产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是企业的生命线,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陈瑶湖镇非公企业陈瑶湖液化气站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认真开展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查。



今年以来,公司党支部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程序生产经营,严格人员培训,所有员工必须经过严格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党支部曹文明书记表示:“作为液化气站企业负责人,深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我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非公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朱壮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