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重点阐释了如何运用“五个牢牢把握”重大原则,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在新形势下、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的坚定信念,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公司党员干部将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埋头苦干、深耕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