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党费交纳
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工资中扣缴的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不列入党员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机关事业

单位在职党员工资中扣缴的养老保险费

 职业年金不列入党员交纳党费

的计算基数的通知

 

各市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

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工资中扣缴的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不列入党员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的通知》(组电明字〔20161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6617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

在职党员工资中扣缴的养老保险费

 职业年金不列入党员交纳党费

的计算基数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

近日,一些地方和部门询问,机关事业单位实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后,在职党员工资中扣缴的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是否列入党员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经研究,答复如下:

实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交纳党费,严格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规定的计算基数和比例交纳。工资中扣缴的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不列入党员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从201410月起执行)。

特此通知。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2016531